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本人所著《海外并购交易全程实务指南与案例评析》计划将于下周上市,各大电商有售!

作为一个参与个上百个跨境并购交易,成功交易金额超过三百多亿美元的中国企业律师,本人既亲身经历了诸多过去十年内全球大型油气并购交易的历史性时刻,也奉献了个人大量的时间与精力在海外并购的具体工作上。从事了诸如油气资产并购、公司并购、上市公司并购、能源基金设立、并购融资、并购整合等各类跨境并购事项。作为国有油气公司法律部的一员,Uncle在从事上述各类跨境并购事项的过程中,与众多国际性投行、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和其他相关的中介机构在海外并购项目上有过深度合作,在海外并购实务上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和心得。《海外并购交易全程实务指南与案例评析》一书也算是本人对过去十几年并购经验的一次回顾与总结。

花了如此长的时间,强烈怀疑这是出版社为了庆祝Uncle下周三十八岁生日而故意做的安排:-)


去年Uncle生日,刚开始写这个公众号不久。原本是想做成一个和朋友聊天逗乐的地方,结果变成了一个跨境并购实务研究的公众号,也收到不少朋友的关注、督促和鼓励和吹捧,一并在此致谢。


Thirty-Seven years old


一周年!

 


本书由杨良宜先生作序,英国史密夫律师事务所合伙人Hilary Lau做跋。

高盛(Goldman Sachs)董事总经理、瑞生(Latham & Watkins LLP)国际律师事务所全球合伙人、高伟绅(Clifford Chance LLP)国际律师事务所全球合伙人委员会委员、毕马威(KPMG)会计师事务所能源税务主管合伙人、国际私募基金RRJ资本董事总经理、复星集团全球油气负责人等联袂推荐《海外并购交易全程实务指南与案例评析》一书!

本人所著《海外并购交易全程实务指南与案例评析》下周上市,各大电商有售。

 

 

三本电子书,值得拥有:


 

国际油气上游合同实务指南


 

跨境并购交易的实务技巧

成功律师的必备素质

【打赏实验】

本文为Uncle Leslie原创如果愿意支持Uncle的原创,请长按下方图片并“识别图中二维码”打赏,9.9元或任意数额,谢谢~

话题:



0

推荐

张伟华

张伟华

85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法学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民商法学专业,现就职于某世界500强公司法律部,参与过中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海外投资项目,从事了包括油气资产并购、公司并购、上市公司并购、能源基金设立、并购融资、并购整合等各类并购及并购后运营法律事项,对海外并购有较深的理论和实践认识。曾被世界知名法律权威咨询机构Legal 500评为亚太地区最佳公司法律顾问之一,他同时也是世界石油谈判者协会(AIPN)标准合同起草委员会成员之一。2015年,入选ILO(International Law Office,国际法律办公室)亚太地区最佳公司法律顾问前五强(公司商务类)。2016年2月出版跨境并购实务专著《海外并购交易全程实务指南及案例评析》,系英文著作《Joint Operating Agreements:Challenges and Concerns from Civil Law Jurisdictions》作者之一,曾发表多篇中、英文理论及实务文章。 微信公号:uncleleslie 交流及约稿:zhangwh888@163.com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