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笔者在十余年的律师生涯中,接触到不少的首席法务官(CLO, Chief Legal Officer)、总法律顾问(General Counsel)、资深律师(Senior Counsel)和许多国际性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Partner),他们对事业的热忱、专业的精深、工作上的成功令笔者印象深刻。笔者也曾和这些在法律职业生涯中取得成功的人士进行多次聊天、也常常观察他们工作中的言行,从中总结出了成功律师的一些共性之处。

每年有大量的法学院学生进入到法律职业,也有大量的刚工作几年的律师在寻求如何更好的有一个更为成功的法律职业生涯,对于这样的读者来说,本书无疑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较好的指导和视角。

本书以成功律师必备的素质、技能出发,对如何拥有成功的法律职业生涯应当具备的各种素质、能力、技巧进行介绍,对成功法律职业人士的经验进行总结,并有具体的行动计划和指南,对法学院的学生、公司法务、律师以及欲从事法律职业的人士有一定的参考和借鉴作用。 

 

http://yuedu.baidu.com/ebook/8020ee86a2161479171128b6###

【打赏实验】

本文为Uncle Leslie原创如果愿意支持Uncle的原创,请长按下方图片并“识别图中二维码”打赏,9.9元或任意数额,谢谢~


 

公众号:uncleleslie

 

话题:



0

推荐

张伟华

张伟华

85篇文章 7年前更新

法学硕士,毕业于北京大学民商法学专业,现就职于某世界500强公司法律部,参与过中国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海外投资项目,从事了包括油气资产并购、公司并购、上市公司并购、能源基金设立、并购融资、并购整合等各类并购及并购后运营法律事项,对海外并购有较深的理论和实践认识。曾被世界知名法律权威咨询机构Legal 500评为亚太地区最佳公司法律顾问之一,他同时也是世界石油谈判者协会(AIPN)标准合同起草委员会成员之一。2015年,入选ILO(International Law Office,国际法律办公室)亚太地区最佳公司法律顾问前五强(公司商务类)。2016年2月出版跨境并购实务专著《海外并购交易全程实务指南及案例评析》,系英文著作《Joint Operating Agreements:Challenges and Concerns from Civil Law Jurisdictions》作者之一,曾发表多篇中、英文理论及实务文章。 微信公号:uncleleslie 交流及约稿:zhangwh888@163.com

文章